鞠婧祎退出snh48内幕 snh48鞠婧祎一晚价格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6 19:56: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媒报道的中国四千年难得一遇的美女鞠婧祎大家还记得吗?鞠婧祎是SNH48TEAMNII成员,歌手女演员,SNH48第四届总选举第一名,参演的电视剧有《九州天空城》。

   2017年3月27日,鞠婧祎获得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年度飞跃歌手”奖。近日,有媒体穿出,鞠婧祎即将从SNH48毕业单飞,目前已在筹备个人工作室。

   

   这也是今年的总决选期间发布的针对冠军的激励。但工作人员表示鞠婧祎还是属于丝芭的艺人,未来走影视、歌手路线。而对于大家关心的,她目前是否仍属于SNH48的问题,答案是肯定的。小鞠是否参加今年的总选以公告为准,毕业与否也要以官方公告为准。

   这对鞠婧祎来说,将是一个转折点,相信她会越来越好。对此有媒体求证SNH48工作人员,其回复称这是今年总决选期间发布的针对冠军的激励,至于鞠婧祎个人工作室的成立将很快会宣布。同时还表示,工作室成立后鞠婧祎还是属于丝芭的艺人,未来会继续走影视、歌手的路线。不得不说,该团体走大今天,大家记住的成员没几个吧,也就鞠婧祎印象深刻一点,今天她宣布单飞,可以说和自己团队的矛盾关系重大。

   

   也许是早就看透了某些人,只是没有合适的时机罢了。看网友的言论就知道人品好坏了,大家一致祝福鞠婧祎单飞后发展更好,慢慢的祝福。看来人品还是第一位的,不然混了这么久人家都不认识你,岂不是很尴尬也许是她伤心了,也许是别人太过分,毕竟是自己的团队,离开也许是被逼无奈,迫使她做此决定。不过离开并非坏事,意味着新的开始,凭借她的实力肯定会发展的更好,没有了琐事的羁绊,就可以自由翱翔。你们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鞠婧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