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龙珠超》66、67集剧情曝光 如何才能制裁合体后的扎马斯!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6 18:4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龙珠超66集67集剧情曝光,全王降临消灭扎马斯?龙珠超近期更新的剧情当中扎马斯通过合体力量得到了无限膨胀,被称为绝对神,而孙悟空等等一行人艰难奋战,那么如何打败合体后的扎马斯呢?

龙珠超66、67集剧情预告曝光  合体托马斯如何被击败

在第65集经历的一番苦战之后,片尾预告中,悟空与贝吉塔再次合体,贝吉特登场!并以犀利的攻击使得扎马斯出现“暴走”的异变,那么最终,贝吉特能否击败合体扎马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龙珠超66、67集剧情预告曝光  合体托马斯如何被击败

贝吉特首次登场是由孙悟空(卡卡罗特)与贝吉塔使用界王神圣物“波塔拉耳环”合体所诞生的超级战士,耳环的特效比融合术还要好很多,不但不会解体,而且战斗力还会以合体者的战斗力相乘。是《龙珠》有史以来最强的战士,并将将吸收悟饭后的超级布欧玩弄于股掌之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