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2017年春晚总导演是谁 2017春晚总导演杨东升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5 20:15: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2017央视鸡年春晚总导演确定由央视资深总导演杨东升担任。那么对于杨东升这位导演,人民群众似乎不太熟悉,那么一起来看看杨东升个人资料!

   2017年春晚总导演是谁 2017春晚总导演杨东升个人资料

  近日,从春晚知情人士得到消息:2017央视鸡年春晚总导演确定由央视资深总导演杨东升担任,央视将择期对外公布。对于央视资深导演杨东升出任春晚总导演来说,央视内部并不觉得意外,一位央视文艺频道导演告诉记者:“每年杨导都有参与到春晚创作之中,他一直都在组里,他对于春晚的把握最为准确。”那么相对于2014年春晚导演冯小刚、前年的哈文,杨东升这位导演,人民群众似乎不太熟悉,那么一起来看看杨东升个人资料!

2017年春晚总导演是谁 2017春晚总导演杨东升个人资料


2017年春晚总导演是谁 2017春晚总导演杨东升个人资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