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艺术界丑闻不断 朱时茂和靓妹亲吻疑似出轨 和妻子范旭霞早已名存实亡!

来源: 星娱TV 2018-01-05 00:34: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时茂(资料图)

近日,朱时茂被拍和某女在车内亲热。当晚,朱时茂在车内一只胳膊挽住了美女脖子,另一只手牵住了她的手。女子一脸羞涩,看着如花美眷,朱时茂直接亲了上去。记者对比后发现,女方并非朱时茂妻子范旭霞。

朱时茂与杜明蕾

其实这不是朱时茂第一次被拍到与陌生美女如此火辣辣的画面,早在2012年朱时茂就被曝出与合作女演员杜明蕾地库激吻的场景。没想时隔5年后,朱时茂这爱偷腥的品性依然不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