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VOICE2》确定6月份播出!李荷娜出演张赫不再出演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3 18:21: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韩国媒体报道,OCN电视剧《Voice》第二季将于6月播出。对于第二季是不是原班人马,剧组也给出了答案。在第二季中,李荷娜会继续出演,但是男主张赫则确定不出演,所以第二季的男主人选现在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关注。

Voice海报

Voice海报

  《Voice》是韩国OCN有线电视台在2017年播出的一部悬疑刑侦连续剧,这部剧以112报警中心为全剧的背景,讲述了重案组警员武镇赫和报警中心警员姜劝酒追踪连环杀人犯的故事。

  比起其他韩剧的爱恨情仇,这部电视剧会显得更加的暴力血腥。在这部剧里,你不仅可以看到嫌犯拿榔头试图想敲打被害女子的头部,也有妈妈拿利刃刺儿子腹部,不仅有少女绑架案,还有家暴儿童求救案,而且整部电视剧的节奏非常的紧凑,就会让观众有一种身临其境的紧张感。

Voice剧照

Voice剧照

  这部韩剧在播出的时候,有非常多的争议,因为内容过于的恐怖和暴力,很多观众表示不敢自己一个人看,而且这部剧中很多故事是来源于真实案件改编,能够激发观众的同情心和共鸣感,但是改变自真实案件会让观众的心情在观看的时候显得更为压抑。

Voice韩剧

Voice韩剧

  在韩国的电影中,很多都是真实案件改编的,但是在电视剧中融入真实案件的元素,还真的是少见,而且这部剧也不仅仅只是一个故事,每集差不多都有一个独立的案件,这样的大工程对于编剧及导演来说也是相当的不容易,所以这也是当时这部剧即使有争议收视率还如此高的原因。

  现在第二季已经确定在6月播出,虽然男主张赫不出演,但是编剧和导演这次会带给观众什么样的故事,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