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2017yy美女主播人气排行榜 12位yy顶级实力美女主播推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3 05:37: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yy这个直播平台吸引了不少美女主播入驻,这对喜欢看直播,喜欢看美女妹纸直播的宅男来说无疑是最大的福利,2017yy美女主播排行榜,2017yy人气美女主播介绍。

2017yy美女主播人气排行榜 12位yy顶级实力美女主播推荐

  yy直播可以说是直播平台上位属元老级的了。yy里面的男女主播不胜枚举,更不用提美女主播了,那简直是漫天的樱花飘落呀。下面来盘点下2017年yy比较知名的美女主播。

  东方宝宝

  yy东方宝宝,原名邓淑君,是来自长沙的美女主播,校园歌手大赛2011年度亚军、2012年度和2013年度冠军,是该校蝉联歌手赛冠军第一人,也是该校女生举办个人演唱会第一人。东方宝宝现在还是一名学生,在学习之余,yy东方宝宝的大部分时间就是在主播间跟她的粉丝们在一起唱歌聊天了。

2017yy美女主播人气排行榜 12位yy顶级实力美女主播推荐

  安可儿

  安可儿,天枰座,来自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身高1.68cm,现在是酷我音乐DJ专区独家艺人。

2017yy美女主播人气排行榜 12位yy顶级实力美女主播推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yy主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