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易峰为什么被叫李政委 李易峰粉丝名蜜蜂出处何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3 01:1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奥运进行时,还不忘为奥运健儿加油,祝贺孙杨、傅园慧和徐嘉余,李政委这句给霍顿一记响亮的耳光太帅了,有颜值又爱国,真的是比那个所谓的王校长

  奥运进行时,还不忘为奥运健儿加油,祝贺孙杨、傅园慧和徐嘉余,李政委这句给霍顿一记响亮的耳光太帅了,有颜值又爱国,真的是比那个所谓的王校长强太多了,那位真的是平时撕国人很牛逼,关键时候胳膊肘往外拐!

  谈起“李政委”的称号,李易峰有些不好意思,“大家能不能不要叫我政委了!真的不好,这样还能一起玩耍吗?”他说,没想到自己多年前的视频、博客全被网友翻了出来,更没想到会引起那么大的反响,感觉“太囧了”。

  他表示,自己的“忧国忧民”主要是受家人影响,他的父母都喜欢看新闻、关注世界大事,李易峰耳濡目染,不仅在学校政治课学得好,家里的电视也永远停留在两个频道——央视新闻频道和体育频道。

  刚入行时,身边工作人员曾劝他不要在公众平台谈及时事,以免惹麻烦,可他就是忍不住,经常在微博和博客里发表对空难、PM2.5等时事的看法。但他觉得自己不是愤青,也不是什么“公众人物”,而是一个普通的网友,“正常男人都会在网络上讨论这些东西吧”。

  一句话,娱乐圈需要有正能量的榜样,李政委值得被大家喜欢!

 李易峰为什么被叫李政委 李易峰粉丝名蜜蜂出处何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易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