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渤老婆是谁 黄渤老婆小欧是富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2 17:52: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黄渤的太太小欧是他的初恋,在感情上黄渤是属于开窍特别晚的,虽然长得并不帅,却挺受学校女生喜欢的。黄渤认识小欧的时候,两人都处在情窦初开、

  黄渤的太太小欧是他的初恋,在感情上黄渤是属于开窍特别晚的,虽然长得并不帅,却挺受学校女生喜欢的。黄渤认识小欧的时候,两人都处在情窦初开、懵懵懂懂的年纪。

  虽然不在一个学校,但因为兴趣相投,又经常三朋四友地约着练舞,时间长了,接触多了,一来二去,自然就混熟了。上学期间,黄渤和好友成立了个组合,名字叫“蓝色风沙”。

  黄渤身后的女人,就是妻子小欧,她是一名编剧,很少在公众面前露脸。在黄渤心里,小欧就是他的靠山,他的精神支柱。

  因为越来越红,黄渤的片约也越来越多,一年365天,在家的时间很少。如果不是小欧,他根本没有办法安心工作。家里的大大小小事情都由小欧操办,低调的她也鲜少出现在公开场合,因此很多人“不识庐山真面目”。

  黄渤刚开始走红那两年,对媒体的防备心还没有那么高。一些知名媒体甚至可以去他的家采访,小欧的大方得体给他们留下了好印象。“她穿着随意的家居服,穿梭在一尘不染的客厅和卧房之间。

  几次适时地走过来殷勤招呼我们喝水吃零食,还细心地为我们送上橙汁、可乐和咖啡。两人并不亲昵,但也不避讳,而且很有默契。

  黄渤遇到回忆不起来的事儿,就冲着屋里大声喊:"小欧,你帮我想想。"小欧便会应声出现,在第一时间里帮他解决难题。”一位同行回忆。

  有次接受采访时黄渤认真地说道:“有没有永久的爱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有永久的感情,到最后就是亲情,这才是最可靠的情感。平平淡淡、健健康康就挺好的。”

黄渤老婆是谁 黄渤老婆小欧是富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黄渤小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