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坤豪掷五亿 参与美锦能源股权基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2 16:18: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美锦能源(000723.SZ)4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了推进本公司战略转型及完善产业布局,借助专业的战略合作伙伴的经验和资源,使本公司获得外延式发展,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美锦美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美锦美和”)与北京恩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恩贝投资”)、陈坤共同发起设立嘉兴中顾嘉迪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

 陈坤豪掷五亿 参与美锦能源股权基金

  该股权基金规模为10.01亿元,美锦能源子公司出资5亿元,首期实缴5000万元,陈坤出资5亿元,首期实缴5000万元,恩贝投资作为普通合伙人,出资100万元。基金最终所投资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国内外优秀的高端装备制造、互联网信息技术、新能源创新技术、大消费等未上市公司的股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