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乃亮李小璐闹离婚 卓伟曝李小璐出轨pgone视频流出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02 14:52:02

  导读:近日,李小璐出轨pgone一事不断的在互联网上发酵,卓伟曝光李小璐出轨pgone视频,贾乃亮这下真的要和李小璐闹离婚了吗?

li3.jpg

  但还是有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不相信这是真相,因为贾乃亮一家三口是娱乐圈的模范家庭,两人经常在微博秀恩爱,分享搞笑日常,女儿甜馨更是个活宝,许多网友都是她的忠实粉丝。

  作为当事人的PGone亲自回应了这件事,他说自己跟贾乃亮两口子关系很好,进入娱乐圈后他们对自己帮助很好,可能以后还有会这样的新闻,因为关系好到不用避嫌,所以造成了很多人的误会。自己以后会注意分寸,希望不要失去这些好朋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