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卓伟曝胡海泉约会嫩妹 街边上演壁咚还过夜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8:07: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天下第一狗仔卓伟徒弟狗仔大圣在微博发布周一见,称有某一事业稳定男星出轨。早先有网友将矛头指向陈小春应采儿第一时间否认,下午四点左右,卓伟曝出当事人原来是胡海泉

胡海泉约会嫩妹

胡海泉约会嫩妹

  2月13日下午,据某媒体爆料,近日,胡海泉与一白衣女子在酒吧嗨玩,还在街边上演壁咚戏码,随后两人一同现身小区地库,回到胡海泉家中,直到第二天,该女子才叫车离去。据了解,这位女子在酒吧工作,在四合院和别人一起合租。之前,胡海泉被曝隐婚多年,此次被拍和嫩妹过夜,疑似出轨。

歌手胡海泉

歌手胡海泉

  关于胡海泉的婚姻状况一直扑朔迷离,2014年,有媒体报道胡海泉隐婚多年,早已儿女双全。2015年,又有媒体爆料胡海泉和隐婚妻子办理房产变更手续,疑似离婚净身出户,但胡海泉本人针对这些传闻并未正式过,婚姻状况成谜,所以此次被拍和女子过夜,也并不代表一定出轨。

  此次“周一见”早在预告时就引起众议,很多人猜测出轨明星是陈小春,而应采儿还发博暗示不是事实。此番曝出该明星是胡海泉,网友纷纷痛斥卓伟“又一次雷声大雨点小”,也有网友表示:“人家胡海泉不是早就离婚了,这叫出轨吗?”

卓伟曝胡海泉出轨

卓伟曝胡海泉出轨

  看来卓伟近来真是越来越不给力了,给出的报道大多都没有实锤。早上网友还猜测是陈小春,下午就曝出是胡海泉,胡海泉应该是有新恋情了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