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谋妻女晒自拍 对镜头搞怪,超可爱(图)

来源: 星娱TV 2018-01-01 05:31: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艺谋是我国著名的影视导演,拍了无数经典影视作品,可谓是影视界泰斗级别的人物。更是捧红了巩俐、章子怡等一线大咖。近日张艺谋的妻子晒出了和女儿同台跳舞的照片,不得不说女儿和妻子就像一对姐妹花,张艺谋妻子也是保养的非常好了。张艺谋的儿子也是多才多艺,主动担当起了摄影师的职务,给母亲拍照,画面十分有爱。张艺谋也算是娶了娇妻,儿女双全啊。看到张艺谋儿子的正面照后,网友纷纷表示真的是帅气十足了,眉宇之间更是像极了张艺谋,还是比较神似的,祝福这一家!

张艺谋妻女晒自拍 终于知道张艺谋为什么会抛弃巩俐娶了小31岁的老婆

张艺谋妻女晒自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