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朴叙俊金智媛荣获2017电视剧最般配CP一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1 03:41: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韩国网络调查公司PMI针对20岁到50岁之间的2400名群众进行的"2017年三大社电视剧CP中,最般配的CP是谁?"调查问卷的结果显示,《三流之路》的男女主人公朴叙俊和金智媛以23.5%的支持率占据了1位.《告白夫妇》中的孙浩俊、张娜拉以13.8%的支持率占据2位.《我黄金光辉的人生》中的朴施厚、申惠善位居3位。

三流之路

三流之路

  《三流之路》是一部励志爱情喜剧,与以往韩剧中的富家公子与灰姑娘的故事不同,《三流之路》讲述的是没有钱、没有背景,过着配角人生的男女主人公冲破束缚成为业界精英的故事。不仅剧情非常的搞笑,男女主人公的演技也是非常的不错。

朴叙俊

朴叙俊

  男主演朴叙俊,韩国演员,出演了《Dream high2》、《kill me heal me》,主演了《她很漂亮》和《花郎》,在韩国的人气非常的高。

金智媛

金智媛

  而女主角金智媛,因为《太阳的后裔》中的霸气军官尹明珠而大火,曾经还出演《致美丽的你》和《继承者》。两个人气高、颜值高又演技好的人,放在同一部剧中产生的效果当然是非常的不错,这部电视剧的收视率也非常的高,夺得“最般配CP”其实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告白夫妇

告白夫妇

  而《告白夫妇》讲述了一对互看不顺眼的40岁同龄夫妻在如同战争般的生活中,突然重新回到20岁让他们重新燃起爱的火花,开始过起当年没有经历过的青春生活的故事。

我黄金光辉的人生

我黄金光辉的人生

  《我黄金光辉的人生》讲述了希望进入大企业工作从而摆脱穷二代出身的女人虽然对世界的不平等和不公正感到绝望,但仍旧在最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的故事。

  虽然这两部剧的排名比较靠后,但是在播出时间的收视率和讨论度也是非常高的,排名靠后一点可能是因为男女主演的CP感比较不强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