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真情之家剧情简介,电视剧温馨之家故事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1 22:02: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真情之家剧情简介:

《真情之家》(英语:Home Sweet Home),原剧名为《温馨之家》,是2017年三立华人电视剧八点档系列第十九部作品,接档《只为你停留》。本剧由孙沁岳、阳咏存、纪言恺、李维维、 谢祖武、苗可丽领衔主演。原女二演员周采诗因尾椎椎间盘突出辞掉演出工作,造成主视觉与片头片尾、项一柔戏份都重拍。

真情之家剧情简介,电视剧温馨之家故事介绍

《真情之家/温馨之家》剧照图片

季言希-不斷證明自己是優秀的,只為逃離家族懷疑的眼光。 項一陽-其瀟灑、不在乎,來自於生命中已失去太多。 項一柔-總是反問自己,甚麼都留不住,還能留住甚麼? 溫馨-劃掉一條條待辦事項,卻有一個願望始終懸在心上。 每個人都有不完美的缺角,直至進了這個家,遇見曉麗媽咪後,他們體會到,僅管彼此沒有血緣,也能是相伴一生的家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