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鹿晗脸上的疤是怎么回事?鹿晗脸上的疤痕图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0 18:49: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鹿晗可以说长相是无可挑剔的,白净的脸蛋,让不少少女为之疯狂。但是其实鹿晗脸上是有疤痕的,鹿晗的疤位于鹿晗嘴角上,鹿晗脸上的疤是怎么回事?鹿晗脸上的疤痕图片曝光。

鹿晗脸上的疤是怎么回事?鹿晗嘴角上的疤痕图片曝光

  鹿晗的颜值相信大家都了解啦,但他脸上这么明显的疤你发现了吗?他白净脸上竟也有一道疤痕,此疤痕位于下嘴唇边。

  不说很多人真的没注意到鹿晗的脸上有疤痕啊,仔细看过之后,发现他贴着下嘴唇右下方的地方有一道细细的类似疤痕的印记。但是不知道怎么留下的,鹿晗自己也没提起,也没有很明显。应该是意外吧。

  网上有资料说是因为小时打架出头什么的留下的。不过谁身上没个小时候磕磕碰碰留下的痕迹呢。

鹿晗脸上的疤是怎么回事?鹿晗嘴角上的疤痕图片曝光

鹿晗脸上的疤是怎么回事?鹿晗嘴角上的疤痕图片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鹿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