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亮将任香港迪士尼奇妙体验官 见到钢铁侠很兴奋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30 08:05: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亮近日宣布再度跨界,明年将担任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奇妙体验官。日前,他和儿子天天率先到香港迪士尼踩点,密谋新春全家出行。

  两人一到乐园就迫不及待先去探访“钢铁侠”,张亮说:“天天非常喜欢超级英雄,第一时间选择了乐园的铁甲奇侠飞行之旅。而妹妹开始爱美,肯定喜欢‘迪士尼小公主’优选假期,一圆公主梦。”这次踩点拍摄,张亮跨界当了一回“副导演”,发挥白羊座做事坚持到底的持久恒心,反复回看拍摄片段,和天天探讨如何在镜头前有更好的表现力,力求完美。他也透露,“乐园里有太多也吸引我的项目,比如我也是个超级英雄迷,见到钢铁侠很兴奋。所以我和天天都很享受,乐在其中,游玩过程中我们还互相交流了不少心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