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晋成立影视公司 将自导自演《守陵人》

来源: 星娱TV 2017-12-28 16:34: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21日,晋步天下影业在京举办成立发布会,著名动作演员张晋与数位公司合伙人亮相,黄百鸣、袁和平、黄柏高等众多业界好友到场支持,蔡少芬当天也前来为老公站台,力挺老公事业。据悉,晋步天下影业是一家以动作大片为核心的影视制作公司,当天影业的首批项目正式曝光,包括由邱礼涛导演、张晋主演的新片《营救专家》以及张晋导演并主演的《守陵人》等。

张晋《营救专家》合作邱礼涛 将自导自演《守陵人》

晋步天下影业是由著名动作演员张晋和业内好友共同创立的以动作大片为核心的影视制作公司, 主要业务包括影视项目编剧、投资、制作、宣传、衍生品商业开发等。晋步天下影业创始人石为表示,功夫动作片一直是中国电影在世界最亮眼的名片,公司发展会以动作电影为中心,开发更多高质量影视项目,力争成为华人头部内容制作开发公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