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艺彤秒删背锅照因为什么事?网友为何评其戏精第一名

来源: 星娱TV 2017-12-28 14:55: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冯薪朵黄婷婷作为新生代明星受到了很多粉丝的追捧,两人还都属于高人气组合SNH48的成员之一,可是今天晚上两人突然上了微博热搜,李艺彤秒删自己的背锅照是怎么回事?下面跟Mshishang小编一起去八卦下李艺彤秒删自己的背锅照的原因。

今天晚上冯薪朵黄婷婷在演出时突然宣布辞去N队队长职务,“因为工作上的失职以及各种原因,决定引咎辞职。已经考虑了一段时间了,在这件事情(李艺彤 直播事件)之前。而且我们外务太多,照顾N队的时间很少,应该把队长职位交给更值得的人”。两人表示,这个决定不是最近才有的,是两人考虑很久后的决定,同时两人还为李艺彤 在直播时的言论代表N队道歉。

QQ截图20171222110431.jpg

李艺彤 秒删自己的背锅照

李艺彤 发微博晒出自己的背锅照并配文称“它不是我的,但是真的挺沉的”随即秒删,疑似回应队长辞职一事。 网友评其:戏精第一名,终于可以夺冠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