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使徒行者2大结局乐少锋死而复生 使徒行者3什么时候出?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8 09:59: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使徒行者2》终于大结局了, 这个结局真的出乎意料之外啊!

使徒行者2大结局 使徒行者2乐少峰 使徒行者2卧底 使徒行者3什么时候出

乐少以这种悲壮的方式为徐天堂开脱嫌疑。

在听到死讯的这一刻,阿梅是无法接受的,这一段黄翠汝演的很好,应该挣到了不少粉丝的眼泪,小编都跟着心疼起来了!

阿梅以为自己可以接受的,在心理防线一点点崩塌的时候,她彻底明白了,自己根本无法接受乐少的死。

也许每个做卧底的人自己都有赴死的心里准备,却无法接受爱的人会死。阿梅的痛可能追剧的你我都感受到了

然而,在我们都以为乐少真的死了。

结局不是像《白夜追凶》那样的悬念,而是一个意外的惊喜,也是要出《使徒行者3》的节奏啊!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样的结局,有多少人是期待《使徒行者3》的?

使徒行者2大结局 使徒行者2乐少峰 使徒行者2卧底 使徒行者3什么时候出

最后的镜头确实给了喜欢乐少的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