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紫与秦俊杰同台虐狗 遭爆料减肥管不住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8 06:50: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紫与秦俊杰同台虐狗 遭爆料减肥管不住嘴

  杨紫则坦言秦俊杰私下是一个“戏痴”,“看他平时很开朗,内心却是老艺术家,双面性格,时常对着镜子演戏,很吓人;我在想我,看剧本看通宵,一直背,戏痴,本人很稳重挺成熟的。”面对主持人追问“此次在剧中是否追到李易欢”时,杨紫一脸质疑“没追到”,秦俊杰则害羞表示:“追到啦,你总得让我追到一回吧”,两人的甜蜜互动将现场气氛一度推向了高潮。

 杨紫与秦俊杰同台虐狗 遭爆料减肥管不住嘴

  在剧中饰演雪倾城的舒畅,发布会现场加入杨紫、秦俊杰的表情包大PK环节。舒畅坦言:“此次饰演的雪倾城是一个知心姐姐,是一个爱国爱家爱大家的角色”,更表示这次和杨紫继大小宛如之后的第二次合作,可以称得上是再续前缘。在接下来的互斗表情包环节,舒畅更是使出浑身解数,一度将“偶像包袱”扔在一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