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高瑞霞是谁 高瑞霞为什么骚扰王力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6 04:41: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高瑞霞,网名子轩G,有严重妄想症,有妄想症并且还具有攻击性。经常跟王力宏的行程,多次打闹现场,被带入公安局数次无果。从2014年王力宏高调宣布

  高瑞霞,网名子轩G,有严重妄想症,有妄想症并且还具有攻击性。经常跟王力宏的行程,多次打闹现场,被带入公安局数次无果。”从2014年王力宏高调宣布结婚开始,高瑞霞便频繁做出各种疯狂的举动,妄称自己才是王力宏妻子,除了在网上散播“自己是王力宏妻子”谣言,还在各个场馆辱骂王力宏及其妻儿!小编温馨提醒,追星要把握自己的度,别一味地追星,作为粉丝,应该要理智。

高瑞霞是谁 高瑞霞为什么骚扰王力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