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2016年90后十大杰出青年排行榜出炉 王俊凯荣获冠军宝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4 15:35: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鹿晗(LU HAN),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海淀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代表作品《重返20岁》《我是证人》等。 3、朱婷:1994年出生,河南周口市人,中

 

  2、鹿晗(LU HAN),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海淀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代表作品《重返20岁》《我是证人》等。

  3、朱婷:1994年出生,河南周口市人,中国女排主攻手,今年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女排MVP与最佳主攻称号,“女排精神”的代表人物之一。

  4、郑爽,1991年8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代表作品 《微微一笑很倾城》 《一起来看流星雨 》等。

2016年90后十大杰出青年排行榜出炉 王俊凯荣获冠军宝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