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胡歌菅纫姿什么关系 菅纫姿的男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4 15:29: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由胡歌领衔主演的《猎场》就要开播了,剧中的女主角菅纫姿也备受关注。大家都知道胡歌一直都保持单身,那胡歌菅纫姿有可能吗?菅纫姿男友是谁?菅韧姿邱心志分手了吗?带着这些疑问,来扒一扒演员菅纫姿的私生活。

菅韧姿邱心志

菅韧姿邱心志

     演员菅纫姿的曾用名是菅韧姿,乍一看不认识这个菅字。这个姓氏很少,菅韧姿的读音和“坚韧滋”三个字差不多。而关于菅韧姿感情生活,现在看来和胡歌是不可能了。因为早在2015年9月份,就有记者爆料过菅韧姿邱心志恋情。所以,菅纫姿男友是邱心志

菅纫姿男友是谁

菅纫姿男友是谁

     虽然菅韧姿邱心志恋情曝光,但这段父女恋并不被网友看好。菅纫姿是90后,现在才26岁,正是青春靓丽的年纪。因为出道不久,所以作品很少,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饰演何以玫一角,纯真干净的气质得到不少网友的喜欢。而邱心志是1968年的,现在都快五十了,虽然保养得当,但在影视作品中已经由白面小生转型成“父亲”、“成功男人”一类的角色,邱心志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皇阿玛。据了解,菅韧姿邱心志两个人是因为拍摄《新神雕侠侣》而结缘,这是继陈晓陈妍希之后的又一对情侣。

菅韧姿

菅韧姿

     更令网友惊奇的是,邱心志除了年纪比菅韧姿大,还曾经有一段婚姻邱心志2005和演员王艺璇结婚,2012年离婚,有两个儿子,一个跟爷爷奶奶,另一个跟王艺璇。又结过婚,又有孩子,难怪恋情一公布大家都不看好。菅纫姿男友是谁,当然就是邱心志菅韧姿邱心志分手的消息也经常被大家提及,但没看到有当事人的承认,应该是假的。也有网友认为,娱乐圈老夫少妻的情侣很常见了,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其实年龄也不是问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胡歌菅纫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