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阚清子言论引争议 阚清子致歉Angelababy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24 00:05: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在最新一期《亲爱的客栈》节目中,阚清子爆料某男演员耍大牌,接着还爆料和某女演员演戏时,不能演的比她好。节目播出后,有人为阚清子的率性点赞,但也引来不少争议。

  《亲爱的客栈》节目中的一次闲聊,阚清子接话称和某女演员演戏时不能演的比她好。随后,有网友把阚清子口中的女演员锁定为angelababy杨颖,网上一时引起不少骂战。

  对此,阚清子12月10日微博发文致歉:

  “抱歉抱歉,我的错,确实说多了,在客栈待久大家也很熟,一时聊天过于放松了,给大家造成了很大困扰,真的非常抱歉!也请不要再猜测发酵伤及无辜,我也一定更加谨言慎行,再次道歉!”

  随后,Angelababy在阚清子致歉的原文下留言:

  baby回应

  “其实不应该是你道歉,应该是那些造谣的人道歉。”

  就这样,Angelababy和阚清子都把矛头指向造谣者,杨颖工作室更是强势回应:

  微博截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