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嘉欣炫酷墨镜搭牛仔裤 温柔霸气美成一道风景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3 08:44: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嘉欣炫酷墨镜搭牛仔裤 温柔霸气美成一道风景线

  谈到如何教导6岁的Jayden拥有时间观念,李嘉欣尴尬说:“这方面反而是他教我,Jayden是一个比较注重时间的小孩子,可能这方面像爸爸。家中经常会出现的情景,就是他们父子站着,等妈妈出门,其实他们讲求早到,岂止守时!”她近年会陪伴Jayden参与art jamming,与Jayden感受艺术之美的同时增进感情。

 李嘉欣炫酷墨镜搭牛仔裤 温柔霸气美成一道风景线

  她坦言自己是严母,因为不想Jayden有少爷病,她说:“因Jayden是独子,很容易有以自我为中心的想法和错觉,所以我常常提醒自己要严厉,不要宠坏他。”她和丈夫都希望儿子能学好中文,做一个EQ高、独立有主见及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谈及工作,会不会接拍真人秀或电影时,李嘉欣表示:“我想我的时间有更好的方法去用,但不会是永远都拒绝。目前来说,都很满意现在的生活状态,如果遇到有趣的项目,觉得可以花时间去做,我都会愿意尝试不同类型的新事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