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最炫中国风 被T台认可的神奇元素(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2 10:13: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最炫中国风 被T台认可的神奇元素(图)

     中国风是什么?是中国的民族的最具特色的,有繁复的色彩花样,有精致的刺绣元素,有耐看的细节元素,是别人所没有的时尚与完美。追求与世界接轨,让我们一度忽略了它,而现在,当它被重新翻出来,就连欧美流行的T台时尚也不得不为它留下一席之地。

     来自米兰2017春夏时装周Gucci秀场极具设计感的两款服装,时尚总是先行一步,当中国风追求的色彩、刺绣以及盘扣元素都被运用起来,可想而知中国风一定会有新的视觉先机。

     01 祥云图案不会被遗忘,它曾经作为中国的代表出现在重要的场合里。如今它被应用在穿衣打扮上,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需要极好的底气。独特的色彩搭配,清雅而且不失明丽,每一个细节都经得起推敲。

     02 灵感来自于中国风中的京剧脸谱,浓墨重彩之下的人生蕴含着无数未知的秘密。绚烂的色彩随着花样转变,没有了线条的桎梏却形成了线条的独特弧度,好似这世界上再也没有什么比中国风更重要的风景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