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电视剧胭脂的少年胭脂扮演者是谁 赵姝婷资料及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2 10:13: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胭脂》即将播出,在这部剧中少年胭脂扮演者是谁呢,她背景是什么呢,她其他作品还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少年胭脂扮演者赵姝婷资料吧。

 电视剧胭脂的少年胭脂扮演者是谁 赵姝婷资料及背景介绍

  《胭脂》是徐纪周执导的抗战剧,由赵丽颖陆毅、陶昕然、袁文康主演。该剧讲述了在抗战时期的上海,极具天赋的蓝胭脂对特工这一职业充满向往,并误打误撞结识了三重间谍周宇浩,两人从亦敌亦友的关系逐渐成为欢喜冤家,一同为抗战奋斗维护国家大义的故事。

  《胭脂》中少年胭脂长得很乖巧,那么这个少年胭脂扮演者是谁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电视剧胭脂的少年胭脂扮演者是谁 赵姝婷资料及背景介绍


电视剧胭脂的少年胭脂扮演者是谁 赵姝婷资料及背景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