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曝结婚掉粉 娇妻林心如为什么不招人喜欢?

来源: 星娱TV 2017-12-20 13:16: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霍建华自曝结婚后粉丝都跑光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仔细想想霍建华好像是很久没有见过他了,小编印象里霍建华还是《仙剑奇侠传》里面的那个白豆腐,当然15年的《花千骨》塑造的形象也是可以的,那么他在节目中自曝结婚后自己的粉丝都跑光了是真的吗?

  近日,霍建华做客《鲁豫大咖一日行》,他在节目中谈到自己两年前的突然爆红以后让他很惶恐,霍建华甚至称自己有一阵子都不敢出门,不过他很快就调整了心态“我又没有做错事情,干吗不敢出门”,所以从那时到现在,华哥已经能坦然接受这一切。不仅是工作上,霍建华还坦然接受了生活上的一些变化。他大方的谈到了自己和林心如结婚后粉丝都跑光了,因为自己没有微博,工作室的微博粉丝降了好几万。自曝掉粉,老干部也真是太耿直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