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何奕恋100部vip合集 何奕恋不雅视频mp4全集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8 01:2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红何奕恋百余部淫秽视频曝光,SM大尺度比黄鳝门还好看。都说网红是一个卖肉的行当,尤其是女网红,女主播,近日就出了这么一件事,正好佐证,网红何奕恋被曝拍摄贩卖百余部淫秽视频,实在是触目惊心,而且尺度都相当大,SM戏码,比黄鳝门还甚!

三年前是上综艺节目的“网红”,如今成了拍淫秽视频的主播。一名曾因参加某综艺节目而走红的“网红”何奕恋(女,35岁,上海嘉定人),在网络直播平台“友视”大量上传自拍淫秽收费视频,约有100余部,4月18日已被抓捕归案。

警方还以其为突破口,辗转重庆一举捣毁其幕后直播平台“友视”。警方介绍,“友视”通过粉丝订阅主播方式,收费标准在几十到几百元不等,大量传播淫秽视频。这些视频在该平台上点击量大,传播范围广,影响恶劣。公开资料显示,何某于2014年参加了某知名综艺节目,她在该节目中称自己是一名内衣网店店主,她说,“我要更好的展示我的商品给我的客户看,就拍一些视频放网上,但是经常就会惹来评论甚至谩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