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阿米尔·汗有那些著名电影 从未模仿憨豆先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7 02:15:1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阿米尔·汗有那些著名电影 从未模仿憨豆先生  阿米尔·汗有那些著名电影
  阿米尔·汗著名的电影除了《我的个神啊》,《幻影车神:魔道激情》,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就是《三傻大闹宝莱坞》了。
  阿米尔·汗最近的几部票房佳作都在中国上映过了,而且他也当之无愧,是宝莱坞当下最有票房号召力的男星。不过,在接受媒体专访时,他坦言,自己的作品虽然卖座,但“并不是宝莱坞的主流影片”。
  也的确,在5月22日上映的《我的个神啊》中,他虽然奉献了憨豆先生级别的喜剧表演,但片中不仅有全裸出演,还调侃了印巴关系、宗教信仰、甚至警察腐败等社会现象。这些包裹在喜剧外衣里的犀利批判,跟我们印象里宝莱坞电影里的歌舞升平,确实不太一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阿米尔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