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轩子巨2兔怎么去斗鱼了 轩子巨2兔签约费及年收入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3 15:37:5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轩子巨2兔原本在熊猫TV当主机游戏主播,也被称作是中文ADMR第一人。一月份的时候轩子跳槽斗鱼,轩子巨2兔怎么去斗鱼了?轩子巨2兔签约费及年收入介绍。

轩子巨2兔怎么去斗鱼了 轩子巨2兔签约费及年收入介绍

  要问斗鱼最近最火的主播是谁,当然是轩子巨2兔了。她直播的内容就是ASMR,如果你还对ADMR不了解可以自行百度。这是一种需要带上耳机才能感受到直播效果的内容。要知道,轩子巨2兔本在熊猫TV直播的。

  在1月份的时候,熊猫主机区一姐轩子巨2兔跳槽啦!粉丝们大概要哭晕在厕所了吧。虽然是主机区出身,但能成为一姐显然是靠的娱乐星秀直播。

  作为将ASMR在熊猫“发扬光大”的主播,轩子不似其他正统ASMR主播,有情趣一直是她标榜的。她在自己直播间有说情趣不等于色情。

轩子巨2兔怎么去斗鱼了 轩子巨2兔签约费及年收入介绍

轩子巨2兔怎么去斗鱼了 轩子巨2兔签约费及年收入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轩子巨2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