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徐璐家庭背景很厉害吗 徐璐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3 12:55:2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徐璐,1994年12月28日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2008年在经典翻拍剧《新红楼梦》中饰演“薛宝琴”,正式出道。徐璐从小学舞,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网上曾有爆料称徐璐的妈妈很有门路,跟文化部什么的有关系,而她本人是河北武警文工团的干部,十八九岁就是少尉了,徐璐最初的理想是当名优秀的舞蹈演员,却意外成为了演员,在她的演艺事业里,徐璐说每当自己在演艺事业上遇到困难和挑战的时候,她父母一直是她坚强的后盾。

   

   又有一说徐璐家住桐城市龙眠街道,是桐城中学应届毕业生。父母亲都是下放回城人员,2000年和2002年,又分别从所在单位下岗,一家三口的生活立刻陷入了窘境。而母亲因为身体不好,一直在家没有工作。为了维持家用,父亲在当地的一家批发市场做起了搬运工,所得收入仅够一家人维持温饱。

   

   家境的贫寒,让徐璐从小就知道学习是自己的唯一的出路,这些年来,她一直品学兼优。2009年,她以672分考入桐城中学,今年高考又取得了567分的优异成绩,被北京化工大学应用化学专业录取。“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我和她妈妈都特别高兴。我们这么多年的希望都在她身上了。”徐斌说,女儿特别的懂事,父母舍不得让她出门打工挣钱,她就在家里烧饭、洗衣服,尽量多做些家务事,为母亲减轻负担。据一些八卦爆料上说,是家里人好像是妈妈吧认识一些制作人,有点人脉和背景,但不是说很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徐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