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尊儿子Max用英文跟沙溢说话 沙溢一句听不懂Jasper当翻译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13 12:32:4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5》迎来收官之作,沙溢带着两儿子安吉和小鱼儿以及董力带着阿拉蕾作为嘉宾出场,作为已经参加过往期节目的他们,再次出现也是搞笑不断啊!期间沙溢给几个小朋友们弄了葱油饼吃,陈小春儿子Jasper小小春转着圈的夸好吃。

  随后Jasper还一本正经的对沙溢说,你知不知道放一个蛋在上面就(更)好吃。沙溢无奈对着镜头说,哎呀,给吃就不错了,这还有要求。被小朋友提意见了,哈哈!

  没一会,吴尊儿子Max拍了拍沙溢,然后用英文说“我想让你给我爸爸做一个”。沙溢尴尬道,完了完了,叔叔一句也没听懂,Max这是欺负沙溢叔叔不懂英语啊!Max也还有点莫名其妙,估计也没听懂沙溢说啥!

  一旁的Jasper给沙溢翻译道:“他(Max)说他要带一个葱油饼给他的爸爸”。董力恍然大悟的道,哦,你们自己吃饱了以后,还想带饼给爸爸吃,是吧?这个小编就不是很理解了,难道董力也不懂英文,不科学啊!

  沙溢给Max包好了一个饼,让他带给爸爸吴尊,可是小Max你还有姐姐neinei哦,难道忘了?此时,杜江儿子嗯哼看到他带给爸爸,自己也要一个带给爸爸,Jasper附和道:“有没有给我的爸爸的”?沙溢感叹道:“你也要给你爸啊?你们这是连吃带拿的啊?”

  小编看到沙溢这不懂英文的样子,瞬间就想到了他儿子小鱼儿,第一次见到Jasper就称呼其为“加士伯”,闹了个大笑话,这是随了爹的风格啊!不过也还蛮可爱的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