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台湾同性婚姻合法化 蔡康永:见证了历史的一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2 22:25:1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台湾媒体报道,同性婚姻迈向一大步,台湾地区同婚“释宪案”,“大法官”认为现行法令未保障同性婚姻、“违宪”,要求主管机关在公告后2年内,修改相关法律。消息公布同时,艺人蔡康永为新片接受台湾媒体专访当下惊喜表示,“见证了历史的一刻!”

 台湾同性婚姻合法化 蔡康永:见证了历史的一刻

  蔡康永一听到消息,表情露出惊喜微笑,仔细聆听记者报告先前“大法官”的解释。他马上开心转头向男主角金世佳说:“你居然跟我们一起参与了历史的一刻!”金世佳笑回:“我会被载入史册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