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延禧攻略女主魏璎珞是谁演的 演员吴谨言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2 11:59: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2018开年大戏非《如懿传》莫属,但同题材的清宫剧《延禧攻略》也备受瞩目,网上还盛传“延禧攻略碾压如懿传”。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延禧攻略女主魏璎珞是谁演的?演员吴谨言个人资料。

吴谨言个人资料

吴谨言个人资料

  《延禧攻略》是于正于麻麻的一部新戏,这次他大胆启用新人吴谨言,用秦岚、佘诗曼等老戏骨来给吴谨言搭戏,可见吴谨言的地位之重。在《延禧攻略》中,吴谨言饰演少女魏璎珞,为了寻找姐姐死亡的真相,入紫禁城为宫女进行调查。宫廷争斗不断,在富察皇后的帮助下,魏璎珞从一个莽撞无知的少女渐渐成为宫廷女官,最终不断升级打怪,变成了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没有错,就是《还珠格格》中对小燕子很好有备受皇帝宠爱的令贵妃。和周迅主演的《如懿传》相比,吴谨言还算是一个新人,但她演过很多戏,让人印象深刻,不少网友还是很看好她的新剧《延禧攻略》的。

吴谨言《延禧攻略》

吴谨言《延禧攻略》

  吴谨言是90年的,也才27岁,正是女演员最好的年华。太年轻演技过于稚嫩,不适合演心计颇深的女主角。太成熟像周迅这样,老实说演16岁的少女未免太“装嫩”,辣眼睛。吴谨言从小练习芭蕾舞,后来因为跳舞受伤,所以才报考北电表演系。从大二开始就有片约了,之后陆陆续续,演了不少角色。因为出演了《烽火佳人》中那个以骗婚来生活的孪生姐妹而受到关注,演的太好了,还时常有人去她的微博底下骂戏中的角色。之后又演了《少年神探狄仁杰》、《多情江山》、《激战》、《朝歌》等剧,宫廷剧、民国剧、抗战剧都有尝试,效果很好。

吴谨言《朝歌》

吴谨言《朝歌》

  吴谨言个人资料不多,但值得一提的是,吴谨言的古装扮相超美的。为了贴近《延禧攻略》中的角色,本来就不胖的她硬是瘦了20斤,看样子还是一个颇为敬业的演员,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