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马东女儿马苏拉 萌态可掬的最新照片曝光获赞十分可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2 01:23: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金牌主持人马东女儿马苏拉引关注,爱情事业双丰收的马东与其娇妻是如何相识的呢?据悉,马东的妻子彭小盛曾是一名编导,马东也正是因为《有话好说》而相识,随后两人日久生情而坠入爱河。2004年,马东与彭小盛喜结连理,2008年,马东女儿马苏拉诞生。

 马东女儿马苏拉 萌态可掬的最新照片曝光获赞十分可爱  马东女儿马苏拉的降生更为这个小家庭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从此,马东一心忙事业,而彭小盛却专职照顾起女儿。如今,马苏拉已近四岁了,不但聪明伶俐,活泼漂亮,而且爱好广泛,擅长表演和画画。
  据知情人士透露称马东的女儿马苏拉聪明伶俐且爱好广泛,擅长表演与绘画。今天凌晨零时9分长春国贸在微博中曝光了马苏拉的照片。照片中马东在一个餐厅中陪伴着女儿,马苏拉低头眉头紧皱的在认真的研究什么,而马东则在一旁十分慈爱认真的帮忙教导。长春国贸还晒出了马苏拉的画作,十分抽象的水彩画充满童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马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