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景甜在哪里直播 景甜直播平台及房间号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1 07:53: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网友评论 啊咿呀大桔子:感觉景甜化不化妆都一样美,一点也不做作啊,还直播洗脸,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 ? 橘子味的碎冰冰:救命 我为什么搜景甜洗

  网友评论

  啊咿呀大桔子:感觉景甜化不化妆都一样美,一点也不做作啊,还直播洗脸,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 ?

  橘子味的碎冰冰:救命 我为什么搜景甜洗脸 我爱上景甜了 不想看小说了 我要看景甜直播 ?

  江江源酱:作为一个女孩子看完景甜的直播后 变得超级喜欢她诶 [兔子]大甜甜[兔子] ?

  Relic的封闭圈:没因为作品对景甜有好感 结果看完景甜直播洗脸 感觉比长城好看 豆瓣评分4星 ?

  鱼儿鱼是鱼:试问谁不想当一个景甜这样单纯又有钱的可爱姑娘呢,没有考试没有作业,吃早餐有人化妆吹头发,每顿早餐吃八个盘子,边吃还能边直播跟广大网友 say个hi。把自己的生活和景甜比一下,这不是等同自杀吗,再多比几分钟我就该从楼上跳下去了,下辈子吧想当快乐景甜。[摊手] ?

  刁美美:我觉得景甜就不该直播,也不该用网络词汇发微博努力塑造邻家女孩的形象。就应该继续做神秘的仙女,做出“我和你们不一样,也并不care你们怎么想”的姿态。 ?

  雨落潇潇亦有情:至少看过大甜甜的直播,感觉很亲切,有点好感了,后来大唐荣耀直接路转粉了,今天又来了洗脸直播,我大甜甜也是真美[赞][赞] ?

景甜在哪里直播 景甜直播平台及房间号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景甜直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