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网红遭家暴假胸被打爆视频 王瑞儿胸部假体被打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0 06:49:5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从这名网红自曝的途中可以看出,她被揍后的模样真是很吓人,眼睛被打肿,嘴角淤青,两个膝盖的伤痕非常明显。最刺眼睛的便是她胸前的马赛克,虽然

  从这名网红自曝的途中可以看出,她被揍后的模样真是很吓人,眼睛被打肿,嘴角淤青,两个膝盖的伤痕非常明显。最刺眼睛的便是她胸前的马赛克,虽然图片已经经过了处理,但其胸部里白色的东西仍旧隐约可见,网友猜测这名网红的假体被打出来了。她本人曝料称,被男友打到胸部几乎变形。

网红遭家暴假胸被打爆视频 王瑞儿胸部假体被打出

网红遭家暴假胸被打爆视频 王瑞儿胸部假体被打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