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网红遭家暴假胸被打爆视频 王瑞儿胸部假体被打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0 06:49:5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近日,有“第一网红”之称的王瑞儿在微博上自爆遭家暴假胸险些被打爆的事情,引发不少网友关注!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网红王瑞儿遭家暴假胸被打爆视频吧!

  网红遭家暴假胸被打爆视频 王瑞儿胸部假体被打出

  网红王瑞儿被男友家暴,称跟男友在一起三年以来,男友变本加厉的虐待她,打她,这次还把她的胸打到变形几乎爆炸,所以曝光出来要跟男朋友分手。堪称“第一网红”遭严重家暴自曝被虐惨,百万假胸被打爆,而她本人也承认了一件事,当初选择就是为了钱才和男友在一起。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网红王瑞儿遭家暴假胸被打爆视频吧!

  近日,网红王瑞儿微博自爆,自己被交往3年的男友虐待,此前对方已经表现出了暴力倾向,但她一再容忍,没想到对方却变本加厉,这次把她虐得够惨。

网红遭家暴假胸被打爆视频 王瑞儿胸部假体被打出

网红遭家暴假胸被打爆视频 王瑞儿胸部假体被打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