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奚梦瑶秀场摔跤 维密会封杀奚梦瑶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9 15:30:3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奚梦瑶之前参加《拜托了衣橱》节目,在节目中,作为超模,她摔过,但从来没有在维密上摔过。当陈乔恩问到,如果摔了会怎样呢?当时,她以一种开玩笑的方式说,那么可能我真的要退休了。就这么随意的谈话,却没想到竟一语成谶。奚梦瑶一出场,本来十分养眼,一下子吸引了众人的眼球。身披薄纱,脚踩高跟的她,状态十分自然,尽显超模风采。然而,随后的表现,却让众人大跌眼镜。她可能是因为踩到裙子,立马双膝跪地,咚的一声,听着挺吓人,引起观众席一阵惊呼。随后,幸得同台超模帮忙扶起,奚梦瑶淡定整理好头饰,发型,笑着站起来了,一路微笑着将秀走完,还是十分敬业。

   

   这件事随后引起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都在关心此次摔跤事件,会不会对她的职业生涯有所影响?她会不会如之前所说,就退休呢?这一问题,我们目前显然得不到答案,许多网上的回答也只是自己的主观推测,没有什么可靠性。不过我们可以从奚梦瑶发的微博中,看到她的态度。从奚梦瑶的回答中,我们不难看出她的态度是什么。她会坚持下去,她不会放弃,她不会认输,她还要继续在舞台上发光发热。小编我写到这里,也真心地希望奚梦瑶能够继续加油。

   

   维密会封杀奚梦瑶吗?小编答案是不可能的,奚梦瑶不过是摔了一跤,不至于被封杀,毕竟中国市场也这么大。有消息称2017年首度登陆亚洲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大秀,即将于上海举办,并于11月28日首播。届时,具有大量粉丝的奚梦瑶肯定不会缺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奚梦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