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奚梦瑶维密摔跤原因 奚梦瑶是假摔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9 14:12:4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奚梦瑶维密摔跤是什么原因呢!首先,作为一个专业的超模,在这么重要的场合摔跤,就是很严重的错误。那么多落选维密的模特没能上场,机会给了奚梦瑶,她就应该好好珍惜,好好走。

   虽然说维密秀只是一场时尚圈的盛宴,但换做其他行业,比如宇航事业,稍微出一点差错,是要出人命的好吗?

   任何人对待自己的事业,都应该拿出百分百专业的态度,对任何低级错误都应该是零容忍。

   粉丝一味的捧杀,只会让她更飘。

   其次,仔细看视频,根本不是地滑,而是踩到了纱裙,这是很低级的错误了,好吗?

   而且台步走得很不稳,那几个甩裙摆的动作,非常得“嘚瑟”,如果你们真的爱奚梦瑶,就应该批评她。这样她才能意识到自己的浮躁,才能在下次做到加倍用心。

   

   维密走秀奚梦瑶假摔的成分有多大呢!一个维密大秀,美女如云,全球上十亿人的关注度!面对这样一个千载难逢的出名机会,作为各方面条件并不出众的女子,假如是你,你会怎么做才能脱颖而出引起观众的注意?作为受过长期专业训练的走秀选手,T台如此平整的地面都会摔倒,要是走大街上岂不早摔成了植物人?维护她的人或许会说国家运动员每天天训练到比赛的时候不也会失误吗?模特那么多人在台上摔倒凭什么她就会是假摔?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最后透过现象我们看本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奚梦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