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彦祖晒20年前合影:年轻的成龙大哥 青涩的谢霆锋吴彦祖冯德伦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06 06:40: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吴彦祖晒20年前旧合影

  近日,吴彦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1998年拍摄的老照片,并且艾特了好友冯德伦和李璨琛。照片中有年轻的成龙大哥,还有青涩的谢霆锋和吴彦祖、冯德伦。

  据悉,这张照片是在拍摄电影Gen-XCops(中译名《特警新人类》)照的。这部电影在1999年上映,由吴彦祖、冯德伦、谢霆锋、吴镇宇等主演,当年轰动一时。

  网友看到这张有趣的老照片,纷纷称赞:“经典的老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