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TFboys单飞谁最有前途?tfboys谁单飞前景较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5 13:26:0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先说王俊凯吧,王俊凯这个小孩五官很精致,脸小腿长,桃花眼长睫毛高鼻梁。 队长王俊凯算是组合里的高龄了吧,差了一岁竟差了一个世纪,心疼凯凯

  先说王俊凯吧,王俊凯这个小孩五官很精致,脸小腿长,桃花眼长睫毛高鼻梁。

  队长王俊凯算是组合里的“高龄”了吧,差了一岁竟差了一个世纪,心疼凯凯,明明是个小鲜肉,说出来也是个90后......

  对于俊凯呢,歌就不用说了,不管是翻唱还是原唱都能很好的把握,音色美的不要不要的,还参演了张艺谋的《长城》,客串了管虎的《老炮儿》和厄尼·巴巴拉什的《致命追击》。电视剧也有所涉及,从《青云志》到《小别离》都有很好的表现。如今唱歌和演艺事业双向发展的王俊凯单飞后势必是组合里前景最被看好的。

TFboys单飞谁最有前途?tfboys谁单飞前景较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TFboys单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