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天籁之战张一腾个人资料 小张震张一腾家庭背景、女友及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5 05:53:2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张一腾原名叫张腾,曾经在2010年参加了《快乐男声》的比赛,以四川乐山唱区冠军的身份晋级了全国30强,但是后来却惨遭淘汰。之后参加《我想和你唱》

  张一腾原名叫张腾,曾经在2010年参加了《快乐男声》的比赛,以四川乐山唱区冠军的身份晋级了全国30强,但是后来却惨遭淘汰。之后参加《我想和你唱》,张一腾就就因为长相酷似张震而受到了粉丝的关注。

天籁之战张一腾个人资料 小张震张一腾家庭背景、女友及微博


天籁之战张一腾个人资料 小张震张一腾家庭背景、女友及微博

  天籁之战华晨宇《我的滑板鞋》视频 华晨宇颠覆神曲我的滑板鞋

  天籁之战凯琳个人资料 凯琳家庭背景及微博私照盘点

  天籁之战曹格是哪一期 天籁之战曹格参加几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