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捕》电影票房最新统计数据截止11月24日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04 19:52:5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根据初步统计,周五大盘报收9500万;#追捕#首日2976万(含首映场46万);#正义联盟#2510万,累计4.72亿;#寻梦环游记#首日1284万;#引爆者#首日1090万(含10万首映场);#推理笔记#350万,累计440万;#嘉年华#首日215万,累计238万

  小评:今天有多达3部进口片和近10部国产片挤入市场,但缺乏足以支持市场的大体量影片,而上周上映的#正义联盟#又被夺走太多市场空间,导致今日仍成为了近两个月来最差周五。#追捕#首日以2800余万的分账票房超过#正义联盟#夺冠,不仅是国庆档以来首部开画超2000万的国产影片,也是自10月19日#羞羞的铁拳#退位后首部登顶的国产片。#正义联盟#在被分走近半排片后,周五仍录得23%的涨幅,周末有望再冲击单日桂冠。#寻梦环游记#首日分账票房近1200万,开画表现只比去年#海洋奇缘#低了一成,周末或有望凭借超强口碑实现逆袭。#嘉年华#首日收获200万分账票房,不过由于社会事件的发酵,本片排映空间正在扩大,未来应能有不错的表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