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美队扮演者克里斯与女友复合 二人一起找新公寓同居 分手后保持朋友关系

来源: 星娱TV 2017-12-04 06:40:5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珍妮-丝蕾特与克里斯-埃文斯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1月30日,据《People》报道,美队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和女友珍妮-丝蕾特(Jenny Slate)已复合。

据目击者称,两人于本周稍早在纽约特里贝卡地区找新公寓,看上去很开心。

两人于今年2月份被曝光分手,结束了为期不到一年的恋情。分手后,二人维持着友好关系并互相支持。(新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