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黑色印花西装 王俊凯即将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03 11:48:4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王俊凯工作室官微晒出了王俊凯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蜡像量身的美照。因为和王源一样,作为tfboys一员的王俊凯也将拥有一个量身定制的蜡像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王俊凯签名的模样是不是很好看呢?当时王俊凯穿着一件黑色印花西装,一副翩翩公子的模样,看来这印花西装真的很适合王俊凯,作为行走的衣架子,王俊凯这一身真是显得精致优雅!

  隔着那么远还感觉到青春气息满屏,的确就像王俊凯工作室说的那样——青春有无数张面孔,每一个定格都最珍贵。

  我们也相信易烊千玺很快也会去蜡像馆量身,然后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一起拭目以待吧!

  有人说,因为有了TFBOYS蜡像的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一定会迎来大量游客,成为一个相当热门的旅游景点。王俊凯的蜡像必定会做得非常逼真,到时候粉丝们可以与王俊凯的蜡像进行亲密接触或者合影留念,又多了一个可以和TFBOYS亲密合影的地方,看来这对于粉丝们来说真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