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思聪撕鹿晗择天记演技烂:用一个表情演完整部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1 13:26:15

  本文标题:星热点:王思聪撕鹿晗择天记演技烂:用一个表情演完整部剧-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近日,鹿晗出演的《择天记》在各大平台开播,网曝由于演技烂,鹿晗遭到疑似王思聪吐槽狂撕!王思聪撕鹿晗择天记演技烂,表示鹿晗用一个表情演完整部剧!那么,你怎么看呢?

  思聪撕鹿晗择天记演技烂:用一个表情演完整部剧

  王思聪性情直爽,许多话都敢说。《择天记》热播,王思聪吐槽鹿晗演技引来了不少争议。鹿晗的演技在择天记播出后受到大多数粉丝的认可。但鹿晗的演技的确不到位,难怪王思聪吐槽鹿晗用一个表情演完整部剧,王思聪吐槽也情有可原啊。

  王思聪吐槽鹿晗,称择天记的主角都是不会演戏的演员,近日,由鹿晗、古力娜扎主演的《择天记》在各个平台播出,网络平台播放量达5亿。网曝王思聪发朋友圈吐槽:“鹿晗和刘亦菲挺像,她曾用一个表情(对就是无表情)演了几部电视剧。”随即又在评论里发“我发现中国很多观众不知道高冷和面瘫的区别。”思聪是真的不怕鹿晗粉丝来撕吗?

思聪撕鹿晗择天记演技烂:用一个表情演完整部剧

思聪撕鹿晗择天记演技烂:用一个表情演完整部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