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岳云鹏年收入超王宝强 给5个姐姐买了5套房子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01 10:21:21

  本文标题:岳云鹏年收入超王宝强 给5个姐姐买了5套房子 -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投资资讯网

   岳云鹏,1985年4月15日出生于河南濮阳,华语相声演员。2004年投身相声界,拜郭德纲为师,主攻相声、太平歌词、竹板书。2005年首次登台演出。

  岳云鹏14岁开始在石景山一个工厂给人家看门,干了一年多;后来学过电焊,在饭馆刷过碗,在海碗居和孔云龙一起当过三四年服务员。随后经人介绍拜郭德纲为师,因一首《五环之歌》红遍大江南北,网友亲切的叫他“小岳岳”!

  岳云鹏从小家境贫寒,家里有5个姐姐还有一个弟弟,家里最穷时连68块的学费都交不起,所以岳云鹏很早就辍学打工了,虽然文化水平不高,但是岳云鹏一直有一颗感恩的心。

  在2016年中国明星福布斯排行榜上,年仅32岁的岳云鹏影响力指数排名第72位,凭借2750万的收入在中国明星中排第69位!这个排名已经超过同是草根出身的王宝强的收入,仅次于他师父郭德纲,自己挣了大钱也没有忘记家中的5个姐姐,岳云鹏一口气给5个姐姐一人买了一套房子!网友都夸赞:真是中国好弟弟!

  给5个姐姐买了5套房子这个举动也使得网友大肆讨论,不管怎么说钱是小岳岳辛苦挣得,怎么花是他自己的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岳云王宝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