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东北二嫂女主播水仙车震 女主播水仙和司机车震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01:32:26

  本文标题:星热点:东北二嫂女主播水仙车震 女主播水仙和司机车震-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东北二嫂水仙直播勾引滴滴司机,发骚发浪被司机车震强怼35分钟!虽然最近“老虎”直播被打,黄鳝门女主播被抓,不过还是有一些直播平台和一些不怕死的女主播冒出头。继黄鳝女主播之后,东北二嫂女主播水仙也出来搞事了。

最近女主播水仙直播随机与滴滴司机车震又接力黄鳝门带领我们开车了。水仙直播是一个听名字就自带一股绿色植物的气息,但是如果你因此以为这是一个清新自然的直播,那么你就错了。大家要明白一个道理,名字污秽是真的污秽,名字纯洁那更是污秽的没有边界了。

大家知道现在滴滴打车几乎人人都会用,平时出去聚会浪到晚上十一二点,没车回家的同学们自然需要滴滴打车来给自己加持一下~但是你们能想到有人直播滴滴打车么?竟然有人直播滴滴打车,而且这打的还不是一般的车~为了减少那么点车费,女主播也是很拼的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